若川普連任 專家擔憂全球難避免災難性暖化

2{icon} {views}

摘錄自2020年10月19日中央社報導

氣候專家警告,美國總統川普執政4年期間使全球遏止排放的努力受挫,11月3日總統大選將對地球構成決定性影響。專家擔憂,川普連任恐將使全球難避免災難性暖化的可能。

就在大選投票日的隔天,美國將正式退出「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這是為了遏止排放與避免失控的溫室效應而敲定的國際協定。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 University)氣候學家曼恩(Michael Mann)告訴法新社,川普破壞氣候的關鍵行徑,「已削弱我們(美國)的道德立場,把我們從執牛耳變成落於人後」。

曼恩說,在氣候議題上沒有美國帶頭號召,「我擔憂世界其他國家不會及時重視他們應盡的減排義務,以避免氣候變遷的嚴重影響」。

【其他文章推薦】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AVX DistributorAVX TPSAVX鉭質電容器 規格有哪些?各別作用在於?

空壓機何時可換油? 教你正確觀念與維護 !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專業銷售、服務第一,桶裝水推薦品牌?

定量泵浦如何運用在食品加工上呢?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