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雲看好東南亞 AI 商機 新加坡新總部開幕

萬里雲看好東南亞 AI 商機 新加坡新總部開幕


2021.10.15 萬里雲新加坡經理 Jeremy Heng(左起)、台灣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梁國新大使、前新加坡聯發科總經理現任萬里雲 CTO 谷中強、新加坡經濟發展局 EDB 代表官員 Pei Sheng GOH、Google Cloud 東南亞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llan Toner、萬里雲創辦人曁 CEO 劉永信(台北連線)為新加坡總部進行剪綵儀式。圖/萬里雲提供

台灣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於2021年10月15日宣布其新加坡新總部辦公室據點正式啟用,這個座落在淡馬錫大道的新辦公室,不單是為了不斷成長的 AI 團隊而成立,也將成為萬里雲推動東南亞 AI 經濟的樞紐。新加坡經濟發展局 EDB、台灣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和 Google Cloud 東南亞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llan Toner 皆出席開幕典禮,典禮同步進行現場直播,海內外 50 位客戶與 Google 夥伴線上共同參與,這也將是兩地合作開拓台灣新創出海的重要實績。

萬里雲的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鑑於新加坡政府對AI和雲端運算的重視和投入,新開幕的據點將實踐萬里雲的亞太戰略,是他們往國際化、跨區域市場目標邁進的重要一步。

台灣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梁國新補充道,萬里雲正在協助新加坡推進公私雙領域的數位轉型,很高興能夠見證台新雙方持續在經濟發展上有密切合作。台北代表處將持續提供協助,以推動萬里雲在當地的科技創新。

新加坡數位產業發展司資深副總裁 Ang Chin Tah 也表示:「我們歡迎萬里雲在新加坡的擴展,很興奮AI創新能為新加坡科技生態帶來改變,也期待萬里雲對新加坡環境與國民帶來新的機會。」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萬里雲於開幕會中分享與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合作案例:藉由機器學習技術強化當地新創的駕駛引導服務。DGS 系統由新加坡管理大學研究人員開發,用於預測並協調計程車的需求,來改善其效率,推動運輸產業轉型發展。

Google Cloud 東南亞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llan Toner 也表示,萬里雲作為 Google Cloud 年度公部門最佳合作夥伴獎(Partner of the Year, Public Sector)的獲獎者,他很高興看見萬里雲透過人工智慧,協助新加坡政府數位創新,更期待萬里雲持續於新加坡拓展 Google Cloud 生態系。

萬里雲同時也是新加坡政府在 COVID 期間的關鍵助力,其數位 APP 和機器學習服務,在合約追蹤、疫苗接種計畫和旅行安全管理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新加坡當地的食品外送新創 Oddle 和非營利機構 Our Better World 也是萬里雲的合作夥伴。

CloudMile 萬里雲創立於 2017 年,主要提供雲端運算和 AI 的顧問諮詢及導入服務。2020 年成為台灣第一家獲 Google Cloud MSP 託管服務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將可以為企業提供更全面的雲端服務,包含 7 天 24 小時全天候託管、多帳號管理、系統性能優化服務和月度報告。萬里雲更獲得 2020 年 Google Cloud 公部門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更證實其在數位轉型領域的領先地位。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uncategorized/532403.html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