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大立光上半年配息39.5元

2{icon} {views}

讚!大立光上半年配息39.5元


大立光豪撒近52.72億元發放股利嘉惠股東,111年上半年股利正式拍板為39.5元。圖為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圖/本報資料照片

大立光豪撒近52.72億元發放股利嘉惠股東,111年上半年股利正式拍板為39.5元,一舉寫下2021年修改公司章程、股利改為半年配以來的新高,以今年上半年EPS78.36元換算,派發率為50.41%。

大立光今年上半年靠著業外加持,獲利逆勢走揚,雖然累計營收198.08億元,仍比去年同期的219.33億元下滑近一成,但是因業外收益挹注49.18億元,與去年同期業外認損7.4億元相較,一來一回就差距了56.58億元,在業外獲利差距擴大下,今年上半年EPS高達78.36元,大勝去年同期的EPS61.69元,因每股獲利激增了1.6個股本,大立光今年上半年的股利也大放送,達39.5元。

大立光係於去年10月25日董事會宣布,決議改採半年配息制,改採半年配息制後的大立光含此次共計派發了3次股息,包含2021年度上、下半年的31.1561元、39元,及新公布的2022年度上半年度股利39.5元,這3次的股利派發率依序為50.25%、50.26%及50.41%,意即新公布的股利不論是派發率或是股利發放金額,均寫下半年息發放以來的新高。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大立光今年上半年度的除息交易日,也同步在董事會中決定為8月18日,現金股利發放日為9月15日,因最後過戶日時間落在8月20日,適逢假日,大立光還特別在發布重大訊息時提醒股東注意。

大立光除息秀即將在8月18日上檔,時逢蘋果新機拉貨的旺季,連頻頻提醒「所有客戶對需求的展望,還是很悲觀」的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會在展望第三季時樂觀表示,「七月看起來比六月好,理論上八月會比七月好。 」法人指出,由於旺季當道,大立光業績回溫可期,在基本面掛帥下,預期大立光此次的填息行情有望走路有風。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85156.html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