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廠撼訊:庫存太高 第4季前看不到曙光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4{icon} {views}

顯卡廠撼訊:庫存太高 第4季前看不到曙光


顯示卡廠撼訊總經理陳劍威今天表示,今年下半年需求不佳,產業庫存高達2、3個月甚至半年,到第4季前都「看不到曙光」。圖/中新社

顯示卡廠撼訊總經理陳劍威今天表示,今年下半年需求不佳,產業庫存高達2、3個月甚至半年,到第4季前都「看不到曙光」;撼訊台灣新廠預計第3季底正式啟用,將以客製化產品為主。

台北市教育局攜手撼訊科技,今天與木柵高工簽署合作備忘錄,強化技職教育與產業連結,並舉行台北市FPGA可程式化電路應用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陳劍威代表撼訊出席。

針對媒體詢問顯示卡市況,陳劍威表示,下半年需求不佳,尤其是消費性電子產業,部分廠商出現雙重或三重下單,產業庫存可能高達2、3個月甚至半年,到第4季前都「看不到曙光」,去化庫存壓力相當大。

他說,目前顯示卡價格下跌,即使老客戶也不敢貿然購買,幸好撼訊過去2年有賺一些錢,可以設法撐過庫存去化,換作是以前可能也跳下去殺價清庫存。

撼訊也考慮「危機入市」,投資新應用。陳劍威透露,除了與木柵高工共同建置FPGA可程式化電路應用技術教學中心之外,撼訊也攜手台灣科技大學打造資安中心,推動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概念,並針對人工智慧及區塊鏈等應用持續尋找合作機會。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去年撼訊購入汐止廠房設置台灣自有產線,陳劍威說,目前已開始小量試產,預計今年第3季底正式啟用,時程比原本規劃晚,主要受到缺工、缺料影響,未來將以工控等客製化產品為主,也會跟台科大合作導入智慧製造。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84915.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