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灣國際漁業展 免費參觀 開放登記

6{icon} {views}

2021臺灣國際漁業展 免費參觀 開放登記


2021.10.26 「2021臺灣國際漁業展」12月2日至4日開展,將展出創新養殖技術,圖為2020年展覽現場。圖╱貿協提供

第七屆「2021臺灣國際漁業展(TIFSS)」實體展將於12月2日至4日於臺北南港展覽2館舉辦,線上展則於12月2日至31日雲端展出。

外貿協會表示,展覽不僅宣示臺灣疫情解封和展覽產業復甦的重要訊息,亦將展示來自我國、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拉丁美洲等指標廠商先進之漁撈技術及養殖成果,最新的水產加工設備及多元的水產品,是疫情下掌握產業趨勢,尋找供應商最佳平臺。

展覽規劃「海洋智慧科技暨漁業設備區」、「智慧水產養殖及育苗科技區」、「水產品及食品加工技術區」及「休閒釣具暨水上用品區」等四大主題,展出品項完整涵蓋漁業上至下游。亮點產品包含可遠端監控即時船隻位置、航向、航速及其他自訂訊息,有效降低管理成本與提升效率的「AIS船舶自動辨識系統」;可耐溫度達零下118度至120度,且可客製化框架形狀,結合太陽能作為漁電共生案場的「HDPE箱網」。另有抗海水腐蝕,抑制海藻貝類附著,海水通透性佳,且具耐久性的「水產養殖銅合金線材」;與來自屏東專業養殖場,配合優良契約養殖戶,遵循SOP養殖並經人工挑選的泰國蝦等技術及產品。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漁業展為臺灣唯一漁產業量身打造之國際專業展,是該產業年度盛會。外貿協會指出,此次展覽期間舉辦多場國際論壇和產品發表會,邀請權威漁業專家及指標參展商分享最新養殖技術、產品,增加創新技術及商品的媒合商機。同時,「2021年臺灣國際漁業展」以創新技術、友善海洋、永續發展為核心,展現臺灣漁產業豐富的內涵與創新價值,並將以優異的技術和科學應用,呈現養殖王國的真正風采,是一個和全球漁產業產官學界代表會面交流的最佳機會。

貿協強調,有意參與之業者與對臺灣海洋產業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官網( )線上登記,免費參觀。

「臺灣國際漁業展」展期間,將舉辦多場國際論壇與產品發表會,圖為2020年論壇盛況。圖╱貿協提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8027.html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