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發表 Nanopower 一次電池健康狀態監視器

ADI 發表 Nanopower 一次電池健康狀態監視器


2021.09.22

(ADI) 今日推出整合精密庫侖計數器的 nanopower 一次電池(不可充電)健康狀態 (SoH) 監視器 LTC3337,其設計使得用來與一次電池串聯放置時的相關串連降壓極小,專利的無限動態範圍庫侖計數器可記錄所有累積的電池放電,並將其儲存在透過I2C介面存取的內部暫存器中。靜態電流消耗僅為 100nA,進一步延長電池續航力。

LTC3337 並整合其他 SoH 變數監視功能,可測量並透過 I2C 報告電池電壓、電池阻抗和溫度。為適應各種一次電池輸入,可透過接腳在 5mA 至 100mA 之間選擇峰值輸入限流值。這使該 IC 能為電池提供一個負載狀態,使無論實際負載如何,電池都能發揮出最大容量,此「電池友好」(battery friendly) 特性可進而延長電池壽命。LTC3337 適合僅需要偶爾供電的一次電池應用,例如遠端地點、電子門鎖、玻璃破裂檢測器等應用。該元件也可用於可充電電池應用。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由簡易堆高機修改而成,無需現場施工,交機即可使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LTC3337 主要特性:

  • 電池輸入電壓範圍:1.8V至5.5V
  • 靜態電流:100nA
  • 8個一次電池峰值輸入限流值:
    • 5mA/10mA/15mA/20mA/25mA/50mA/75mA/100mA
  • SoH Monitor for Primary Battery
  • 一次電池SoH監視器
    • 整合庫侖計數器 (Q),另有針對電池電壓 (V)、電池阻抗 (Z) 和溫度 (T) 的監視器

下載產品手冊、申請樣品及訂購評估板: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0647.html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