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Cross-Cloud跨雲新戰略 助攻產業無痛上雲

3{icon} {views}

VMware Cross-Cloud跨雲新戰略 助攻產業無痛上雲


2021.10.13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表示,隨著數位轉型遇入第二階段,策略上亦將從原先的雲優先,調整為雲智慧。圖/VMware提供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在VMworld 2021大會上宣佈公司戰略,將透過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以整合式服務將為企業提供更快速、更智慧的雲端路徑,協助其依不同需求,在任意雲上自由靈活構建及運行應用程式,並確保其安全穩定。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表示,隨著數位轉型遇入第二階段,企業必須檢視所擁有的應用程式資產,並將其最佳化。此時,策略上亦將從原先的雲優先,調整為雲智慧,根據業務及技術現況,將正確的應用程式部署在正確的雲上。相較過去企業組織所管理的任何環境,多雲環境更為多樣化、複雜且分散。Raghu Raghuram說,越來越多客戶採取分散式部署架構,將應用程式部署在包括超大規模雲,主權雲、私有雲及有邊緣雲等不同階層的雲中,又根據任務不同,採用包括軟體即服務、傳統應用程式及現代的微服務導向應用程式等不同類型應用程式,這些應用在不同的雲上運轉,服務著分散式的工作團隊及據點。這些挑戰迫使企業在速度及風險管理間面臨兩難,延緩決策速度,成本亦跟著增加,這就是目前的多雲現況。

為協助開發人員因應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以最具生產力的方式,開發部署企業應用程式,並透過最省力的管理模式維護其穩定安全運作,提升不同工作據點及分散工作團隊的運作效率。VMware全新跨雲解決方案以五大核心及三大關鍵優勢,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多雲服務,讓企業擁有跨任意雲的靈活性和控制權,使客戶能夠在所需的雲端上選擇所需的服務,駕馭多雲時代。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首先, VMware Tanzu讓客戶能藉Kubernetes服務,透過內部伺服器或雲端快速建置雲原生應用,提供開發人任意於雲端建構及部署應用及優化的自主權,提升生產力。VMware同時藉Project Arctic,強化vSphere基礎設施即服務 (IaaS)功能,讓IT管理人員能快從雲端控管,快速在混合雲環境中,視需求即時調整虛擬化應用規格,亦能串接多雲架構應用,快速在多雲架構下無縫移轉服務,賦予企業在多雲平台下更多佈署彈性,充分釋放混合雲的潛力。

Project Ensemble則能協助企業,透過視覺化及單一平台管理多雲架構,藉此簡化並強化多雲架構運作效率。在安全及連線部份,全新的託管型Kubernetes服務組合,支援VMware Cloud上的應用現代化•運行更簡單安全。此外,在數位世界與實體世界更多的互動下,將有更多邊緣應用程式的產生,加上遠距工作已隨疫情成最新趨勢,企業亦更需要VMware edge,確保在邊緣的使用者及裝置安全,強化部署邊緣的原生應用程式的效率及安全。

這些全新的創新就是要協助客戶以較少的預算,加速在多雲旅程上的進程。Raghu Raghuram說,不管在企業處於數位轉型的哪一個階段,想從保守或積極的角度切入,VMware都有最佳對應解決方案。此外 透過VMware Cloud Universal從商業模式出發,不同階段的客戶都可依其想要的步調,複製產業成功經驗,享受雲端科技為組織帶來的便利及效率。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1035.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