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輕裝修 時尚幸福宅

15{icon} {views}

基隆漏水維修   新北水管工程   台北大樓裝修

憑窗遠眺,一望無際的翠綠田野,遠比城市擁擠的高樓群或繁華燈火更迷人。這裡是竹南,不算偏鄉,卻能同時享有城市便利機能與鄉下特有的純樸悠閒,更棒的是;超充裕的大棟距與開闊地景,每天清晨窗簾一拉開,就有燦爛陽光與清甜空氣撲鼻而來,如此愜意的小日子,怎不叫蝸居城市裡的人們欣羨不已。

開朗清逸 悠活樂居
有鑒於建築本身三房的格局配置已經相當完善,滿足小家庭的各種需求游刃有餘,特力幸福家團隊運用熟練、俐落的輕裝修手法,搭配甫開幕的特力和樂–苗栗店內,多款質感極佳的家具、軟件擺設,讓空間隨即展現清雅迷人的現代風貌。 公領域以大範圍的時尚淺灰,對話天花板與造型櫃等處不同色階的白,巧妙活絡視覺層次並放大空間感。客廳電視牆的設計,尤其勾勒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設計師以白穿插溫暖木色打造的幾何量體,同時滿足收納、展示、視聽、連續面造型等需求,左側面向大門的高櫃邊緣,特地以斜切的角度收尾,兼作進門視線往內的端景,櫃體上斜開的門片同樣別出心裁,還有一旁落地大窗的薄透白紗引入豐沛天光,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神清氣爽
聰明輕裝修 保留變化彈性
高房價是許多年輕小家庭築巢圓夢的最大障礙,但既然辛苦買了房,當然要把空間效益運用到淋漓盡致才划算!所以能避免過多裝潢物堆疊、包覆,同時又能兼顧質感與生活品味的輕裝修,就成了享受現代好生活的聰明方式。例如本案中橫跨客、餐廳兩區,乾淨俐落的平釘天花板,因為沒有繁複的線條堆疊,日後的清理養護毫不費力,其次也能順帶整合情境燈光、美化窗簾軌道支架等必要機能。而各類生活收納不可或缺的各類儲物櫃,這回特地採六面活動櫃的型態規劃,包括書房內靠牆的大書櫃、主臥大衣櫃等等,有助於使用者未來增減或更換家具擺設、空間色調的自主彈性。
 
上登水電工程
參考資料: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99/296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