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購買小蛋糕 即可免費獲得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資料夾乙個

L型資料夾   L夾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將再次到來,而隨著每一年的兒童界所流行的卡通人物也逐漸成為許多甜點市場聯名合作的對像。而在卡通界一直有「兒童界林志玲」之稱的英國知名卡通粉紅豬小妹也將首次與85˚C合作,推出推出全台獨家聯名造型蛋糕「粉紅豬小妹」、公仔蛋糕「一起玩水吧」、「可愛佩佩」切片蛋糕,並且三款僅限量九萬個。

為了讓家長們可以在兒童節這一天給小朋友最開心的過節氣氛,85˚C針對5到10歲兒童喜愛的肖像開發獨家甜點,其中Peppa Pig粉紅豬小妹榮登冠軍。並且一口氣就推出三款一定能打動小朋友心的「粉紅豬小妹」立體造型蛋糕。
佩佩豬粉紅豬小妹蛋糕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而8吋的玩具公仔蛋糕「一起玩水吧」,同樣是以清爽經典的香草戚風蛋糕為主體,搭配QQ布丁塊,香甜濃郁的什錦水果丁與熱帶水果夾餡,沙灘是餅乾壓成的碎顆粒,海灘是藍柑橘口味的果醬調合而成,繽紛輕盈的口感超乎想像。
最後一款則是「可愛佩佩」切片蛋糕,有小朋友最愛的乳酪戚風蛋糕,上頭搭配可食用的佩佩豬巧克力片,清新的乳酪慕斯,內餡還有酸甜的蘋果丁和檸檬餡,多層次的口感蹦出好滋味,最適合一個人獨享。
另外購買指定切片蛋糕,即可免費獲得85度C聯名款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資料夾乙個,保證讓佩佩迷們為之瘋狂。

 

達思科
參考網址: 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187049#ixzz5B78KfSPC

 

https://wp.me/p9apq4-1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