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進口電容器代理通路商

蘇北山   TCJB107M006R0070   TAP106K016SCS/TAP106M016SCS

凱旋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為專業進口電容器代理通路商。主要營業項目為銷售國內外知名廠商之被動電子元件,如: 鉭質電容、積層電容、高容質電容器、高壓電容器、電晶體、二極體、電感器、限流器、電阻器等商品。現階段主要客戶群多為國內外各大電腦PC、無線通訊之相關產業。

企業主蘇北山先生一向秉持專業的經營管理,並且擁有優秀的團隊,使公司能維持穩定的成長。在去年全年營收方面,感謝同仁們的辛勤耕耘下再創新高,並期許未來每年能以15%~20%的幅度持續成長。在貿易範圍方面,除了多年耕耘的泛亞地區,更要進一步將觸角延伸至全球。近期,凱旋門為實現拓展全球業務市場的目標,將總部喬遷至更寬敞的辦公環境,並添置更完善設備。相信此種「以人為本」的經營管理模式,將凝聚同仁們的向心力,並創造更亮眼的成績。

在未來經營管理方面,凱旋門企業將以被動元件的整合為趨勢,並將全球貿易自由化,達到顧客能一次購足所需產品的目標。

凱旋門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lionarc.com.tw/big5/index_idx.php

https://wp.me/p9apq4-1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