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客訂房偏好可攜帶寵物 以及附有功能齊全的廚房和洗衣設備的民宿或飯店

5{icon} {views}

餐廳廚房設備   工作台冰箱   廚房設備

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針對台灣旅客最愛度假地點調查,並公布2018年人氣飆升的度假地點,前三名依序是菲律賓的宿霧、日本札幌,還有台中市,是漸漸受國人喜愛的新興度假聖地,台中市也是全台唯一打入前三名的城市。
HomeAway是發跡於美國德州奧斯丁的度假房屋網站,在全球擁有超過兩百萬個住房地點,為美國訂房網站,屬於Expedia集團之一。HomeAway以2017年的數據進行分析,包含2017年台灣團體及家族旅遊最熱門的景點、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地點等,找出台灣旅客最愛的旅遊景點。
其中,2017熱門景點包括日本大阪、香港及日本京都,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地點前三名則分別為菲律賓的宿霧、日本札幌與台灣的台中市,台中因擁有豐富的歷史遺產與美麗的自然景致,更有物美價廉的小吃及便利的商業圈,堪稱遠離擁擠首都的最佳選擇,讓台中市成為新興觀光聖地。
HomeAway指出,台灣旅客訂房偏好可攜帶寵物,以及附有功能齊全的廚房和洗衣設備的民宿或飯店。
對此,中市府表示,台中繼進入「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後,這次受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肯定,市府積極推動舊城新生計畫,成功整治柳川及綠川,都讓台中更適合旅遊。
此外,柳川現正舉辦「創意藝術光景展覽」,展出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等光景藝術,展期至3月4日;綠川則正進行「綠川創意藝術光景展」,設置「幸福光球」、「紫藤廊道」、「蒲公英」及「優悠水母」等創意藝術光景,展期至4月8日。不管白天還是夜晚,兩條河川都有不同特色的風景,已成為台灣熱門的打卡景點。
 

勝有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27/130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