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製作的熊公仔 點綴成為維港景色

6{icon} {views}

彰化塑膠袋工廠   HD塑膠袋  PP塑膠袋
■草間彌生的波點南瓜雕塑。
中環海濱區變身成七彩繽紛的露天藝術博覽館。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的大型戶外藝術活動「藝遊維港」,將於即日起至四月十一日在添馬公園及中環海濱展出十九位著名當代藝術家的創作,共二十一件雕塑,部份為大師作品,包括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波點南瓜雕塑。
項目邀請十九位各地知名藝術家參與,包括草間彌生、Tracey Emin、鄭國谷,以及本地知名藝術家王志勇、黃國才與黃榮法等,當中有六件展品是特意為今次展覽而作。除了波點南瓜雕塑外,場內有其他富特色的展品,如巨型園藝叉、塑膠袋製作的熊公仔、穿着拖鞋的巨足等,點綴成為維港景色。
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梁國輝指,今年適逢香港藝術中心成立四十周年,令活動別具意義,冀活動可促進藝術、藝術家及公眾之間的交流。他透露,下周將推出專為展覽而設的手機應用程序,提供每個雕塑的詳細資料,以及粵語、英語和普通話的聲音導賞。
 
宏祥塑膠袋工廠
參考資料: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64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