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拒絕睡覺 監視影片記錄媽媽無休之夜

1{icon} {views}

監視防盜系統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家用監視器攝影機

誰說照顧孩子是一件容易的事兒?看看這段影片,就會知道當媽可不僅僅是一份全職工作。

梅蘭妮(Melanie Darnell)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對她來說,晚上好好睡一覺是一種奢侈。說真的,如果影片中的場景是她夜間的常態,那麼她一定是個「神奇女俠」。

晚上11:20,梅蘭妮從床上下來,抓了個小娃回到床上,然後,就是陪著這個玩「摔跤」的寶貝折騰到天亮。「摔跤寶貝」不停地翻來滾去,大頭時上時下,還不停的對媽咪拳打腳踢。

半夜1點,又闖進來一位「不速之客」——梅蘭妮可愛的小女兒。她在媽咪懷裡黏了半小時後才被請回自己的房間,估計是梅蘭妮得騰出胳膊全力對付她的「摔跤寶貝」。

 

「摔跤寶貝」當然是繼續動來動去,時坐時躺,仍然不時的拳打腳踢媽咪。媽咪忍無可忍轉身給他個後背,他不甘示弱又來一招:從後邊揪媽咪的頭髮。

早上6:20,天快亮了,媽咪累得筋疲力盡想小睡一下,寶貝可不給機會,急不可待地伸出小手去拍媽咪的鼻子讓「起床」。

梅蘭妮帶著一臉的倦意,抱著折騰一夜的「摔跤寶貝」下樓,到廚房一邊做早餐一邊微笑著對寶貝們說,「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這位好媽咪會繼續堅持盡到做母親的責任。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8/5/7/n10370801.htm

https://wp.me/p9apq4-1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