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柏仕精密 Carrier Tape捲帶

7{icon} {views}

Embossed carrier tape   Carrier Tape Taping Machine   SMD載帶包裝機

Carrier Tape捲帶

捲帶廣範應用在:
1. IC`LED`電感`二極體`連接器`防幅蓋`金屬沖壓件`彈片` 陶瓷電容、鉭質電容`電阻`振盪器`電晶體`嗡鳴器`等電腦`手機`通訊的電子元器在MST貼著皆可適用。
2. Cover Tape功用在於零件放入Carrier Tape後,需由上面覆蓋住零件的上蓋材料,Cover Tape有自黏性及熱封性兩種,以成本來說熱封帶單價比較低但封裝機調適有技術性,自黏帶調機簡易但成本稍高。
3.若你把這種包裝方式想像成我們在外買85℃飲料,在看看該店家所使用的杯封裝方式亦同。
   例:杯子就是carrier tape、而飲料就是零件、上面封的那層膜就是cover tape,這樣你大概就懂了吧
3.主要適用於主、被動電子元器件包裝,利用捲盤將捲帶繞成盤狀方式以達SMT表面黏著自動吸取功能,
   捲帶材料以PS’PC’PET等原料以壓出成皮料在經分條成所需寬度供給捲帶成型廠加工,成型方式有吹氣或擠壓或真空吸塑等成型方式。
   所需放置零件的形狀依零件外觀尺寸而定,正因採用捲帶式的包裝可減少存放空間方便清點庫存及分類受廣大零件制製造廠使用。
4.捲帶廣範應用在:
  IC`LED`電感`二極體`連接器`防幅蓋`金屬沖壓件`彈片` 陶瓷電容、鉭質電容`電阻`振盪器`電晶體`嗡鳴器`等電腦`手機`通訊的電子元器在MST貼著皆可適用。
  Cover Tape功用在於零件放入Carrier Tape後,需由上面覆蓋住零件的上蓋材料,Cover Tape有自黏性及熱封性兩種,以成本來說熱封帶單價比較低但封裝機調適有技術性,自黏帶調機簡易但成本稍高。
  若你把這種包裝方式想像成我們在外買85℃飲料,在看看該店家所使用的杯裝方式,
例:杯子就是carrier tape、而飲料就是零件、上面封的那層膜就是cover tape。
歡迎洽詢: 恩柏仕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87926380
參考資料:http://www.mpak.com.tw/products_index.php?id=5

https://wp.me/p9apq4-1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