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用者對桑瑪克的支持與肯定

2{icon} {views}

隔熱紙   

桑瑪克的師傅施工品質良好,技術熟練

家中窗戶裝潢隔熱紙,不但有隔熱的效果
更可以增加隱密性
 
以前對隔熱紙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汽車玻璃,從未想在家貼隔熱紙,但家中有一面牆受熱特別多,從早上7:30房間就開始因為日晒而發燙,不但讓室內溫度降不下來,刺眼的陽光更讓人覺得難受。當我看到超越車訊的試用篇,難得有建築用隔熱紙試用機會,再加上正值夏季,炙熱的高溫令我當下決心一試,於是就寄出申請函,想不到在幾天後就接到電話通知試用,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在超越試用組的居中聯繫之下,迫不及待的和廠商約好時間,想看看成效如何。在經過桑瑪克技師大約一個小時的施工後發現,房間溫度居然明顯的下降許多,且白天坐在客廳也不會急著想要開冷氣,立即的成效真是讓人驚訝!而且桑瑪克建築膜由屋內向外看清晰無比,一點也無礙視線,而從外面向屋內看卻無法透視,讓居家增添隱密性。
實在太感謝能得到這次的試用,在貼了桑瑪克建築隔熱膜後,不僅讓我縮短開冷氣的時間,節省了許多電費,也讓我了解家裡窗戶的隔熱方式,不僅只有窗簾可以選擇,我想如果有機會重新裝潢房屋,一定會選用貼桑瑪克的專業隔熱紙,將所有的窗戶貼起來。
台灣艷陽高照的日子如此長,業者如果能多加宣傳,同時價格再親切點,師傅一定閒不得,祝桑瑪克銷售長紅。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sun-mark.com.tw/p2-build-6.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