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冷熱水飲水機壞掉了 就是 用冰水的那個 整個出來都是溫水 怎麼辦~

13{icon} {views}

飲水機冷凍方式有兩種:
1. 電子式:用在於桌上型的『開飲機』居多,體積小、價格便宜;但是缺點是冷凍效果差,一般會在開飲機背部看到一個四方型的散熱孔,有風扇會轉動。如果是這種產品,大多是『線路』因素居多。請使用電表測試有無電壓進入冷凍系統!
2. 壓縮機式:飲水機在傳統型不管『桌上型』或是『落地型』飲水機,大多使用這種方式冷凍,一般最容易故障為『冰控』故障,跟上面描訴一樣,用電表量測看看有無導通。
然後就是看壓縮機有無啟動,可以摸摸看有沒有熱熱的溫度,如果是冷冷的大多沒啟動。
在冰控正常的情況下去測試『繼電器』看看是否導通?或是『散熱馬達』有無轉動?如果有轉而壓縮機沒動,這種情形大多是『繼電器』故障或是沒冷煤! 

冷熱飲水機    飲水機推薦   飲水機

我家的冷熱水飲水機壞掉了 就是 用冰水的那個 整個出來都是溫水 怎麼辦~

https://wp.me/p9apq4-1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