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過年財 美式賣場 痛風禮盒 龍蝦尾俗俗賣 還附贈保冷袋

1{icon} {views}

保冷袋   束口袋   棉帆布袋
農曆年就快到了,美式賣場祭出的春節禮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像是最近就推出「痛風禮盒」,裡頭有松葉蟹腳、龍蝦尾和明蝦,售價比單買還要便宜,還附贈保冷袋,一天限量20盒已經被搶光,賣場緊急推出「龍蝦禮盒」備戰,5隻加拿大龍蝦也比市價便宜近400元。
經過高溫油炸再和佐料爆炒,龍蝦呈現亮橘紅色、香氣撲鼻,年菜端這道上桌很大器,美式賣場也順勢推出「痛風禮盒」,裡頭生猛海鮮讓民眾過年吃過癮。
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美式賣場推出的春節限定禮盒,裡頭有龍蝦尾700公克、松葉蟹腳肉420公克、還有明蝦450公克,售價2799元還附贈保冷袋,如果要買單盒,光松葉蟹腳一盒就要1099元,龍蝦尾一盒近2000元就超過禮盒價錢,一天限量20盒的「痛風禮盒」早就被搶完。
 ID-1241303
▲美式賣場推春節限定禮盒,民眾早已搶光光。
民眾:「那賣完了喔?」
賣場人員:「沒有了!那個都限量的。」
民眾:「裡面就是五隻龍蝦,有送這個袋子嗎?」
賣場人員:「對!就這樣讓你捏。」
賣場緊急推出龍蝦禮盒應急,同樣送保冷袋,裡頭是5隻「完整的」加拿大龍蝦,跟市價比一比,賣場5隻2999元、市售5隻3353元,差354元。
 ID-1241305
▲賣場推出龍蝦禮盒應急,售價也比市售便宜。
賣場人員:「這個也是100盒,也賣得差不多了。」
美式賣場祭出春節禮,識貨的內行人才知道,像是烏魚子禮盒一組兩片,比市售價便宜,日本蘋果禮盒,不但定價較便宜且還多2顆,網路賣場還有賣場專屬紅包袋,買滿3600元就大方送,而美式賣場入境隨俗搶年貨順風車,大賺過年財。
 
 

東晟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