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大樓隔熱紙的作用原理嗎?我們最近想要買大樓隔熱紙

3{icon} {views}

一、 隔熱率高達79%,可以有效隔絕太陽能的熱辐射及熱傳導,節约空調费用。桑瑪克節能日照調節隔熱膜為您的窗戶帶來更多隔熱價值,有助於增加舒適度,降低能源消耗。

在炎熱的天氣中,桑瑪克節能玻璃貼膜阻紅外線最高可達95%,於同樣空調環境下可減低室溫3~6℃(冷氣設定上升1℃,節省6%冷氣耗電),同時調節室內不同區域溫差;使室內空調更有效散佈,提升舒適感與空調系統壽命。 減輕空調負荷,達到節能效果,符合ISO14001。

二、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長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大大降低室内因紫外線引起的家具褪色,延長家具等的使用壽命。

三、 安全與防爆:具有防爆功能,防止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自然破碎造成的人身傷害,保護您及家人的安全。(據澳大利亚研究人員對8幢建築幕牆進行了長達12年的跟踪研究。在共計17760塊鋼化玻璃,共發生306例自爆,自爆率為1.72%。)。爆裂中飛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發生時第一个對人體的傷害。淋浴房玻璃因受熱也發生多起自爆案例。

四、 保留隐私—貼膜后,屋外看不清屋内,且此膜具有高透光率,不像窗簾,不必犧牲你美丽的視野也能保留隐私,還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

五、 提高暖通空調的效能:空調機的熱轉換将使空調機的冷却能力遭受損失,效能可能降低近15%。貼上隔熱膜空調機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彌補,不必增加昂貴的制冷費用。

六、 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從室内看出去,貼膜的玻璃窗提供的視野没有刺眼的强光,也不會扭曲視線令人愉悦。而從室外看来,它與建築相融,體現整體的風格。减少刺目眩光增添舒适感:强光直射下在辦公室工作或在家休閑會導致疲倦、双眼疲勞且注意力分散。

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隔熱紙

有人知道大樓隔熱紙的作用原理嗎?我們最近想要買大樓隔熱紙

https://wp.me/p9apq4-1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