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防窺學問大 秘密就在薄薄一片⋯

1{icon} {views}

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知名藝人為狗仔隊長年追逐的對象,也因此可見各種招數用來抵擋鏡頭入侵私人領域,舉凡雨傘、外套無所不用,而為愛車選擇適合的隔熱紙來達到防窺的目的,不僅僅是藝人,也是許多重視隱私的民眾為愛車選定的必要裝配,但是薄薄的一片隔熱紙,如何兼顧舒適、安全與隱私?其中學問可不小。

日前有出身男子團體、近年改投身偶像劇拍攝的一哥,被直擊開著愛車低調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北極星汽車專業隔熱紙,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汽車隔熱紙的防窺功能,北極星便表示,不論質感、隔熱效果、隱密性與透視度,都採國際化、高規格,因此獲得及重視隱私的藝人青睞,全車指定採用,就算在狗仔雲集的區域開車趴趴走,也不用擔心透過車窗被窺視。

隔熱紙要如何確實的阻隔有效光,進而達到真正隔熱、防窺的目的呢?超過20年經驗的格菱威隔熱紙李總經理說明,關鍵就在隔熱紙的精密製程,以「奈米金屬隔熱」系列為例,結合目前最新光學專用 PET膜為底材,配合最新塗布科技「磁控奈米濺射」製程,將奈米金屬塗布上去,不但能有效阻絕紫外線、近紅外線穿透,更可抵禦紫外線傷害,並提供最佳清晰度。

當然除了紫外線以外當然還要考量到紅外線可見光熱源,稱為總隔熱率,紫外線站3% 300-380nm,可見光熱源佔43% 380-780nm,紅外線熱源站54% 800-3000nm。太陽的紫外線FPS達到380,好隔熱紙抗紫外線也能達到380也能保護車子內裝,減少車子的內裝損壞。紅外線阻隔越高相對的對於車內、房子、冷氣循環度會比劣質隔熱紙還快5-10倍,房子的電費也會省下許多。

vcar-1隔熱紙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449620

https://wp.me/p9apq4-1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