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攝影機中 男童每天偷闖陌生人家 背後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2{icon} {views}

監視攝影機   防盜監視器攝影機  戶外監視器攝影機

一般人如果看到陌生人擅闖自家的車庫,應該都會感到不太高興而提高警覺,但這個小男孩的舉動卻是讓車庫主人感到相當暖心,因此上網求助,希望有人能幫忙找到他。
2016年的一天,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住戶荷莉(Hollie Mallet)在車庫的監視攝影機中看到了一個溫馨的畫面,讓她決定要分享到臉書上與大家分享。
原來,在她的車庫裡一直都發生著一件讓人感到無比溫暖的事情,一位小男孩經常來到她家的車庫,與家裡的狗狗女爵(Dutchess)玩。

小男孩看起來非常地喜歡女爵,總是將車子放在車庫外面然後開心地跑進來摸摸狗狗。
每一次男孩停留的時間都不長,就急急忙忙地離開。
看到這一幕狗主人荷莉其實非常開心,也覺得男孩很可愛,於是將影片上傳臉書說道:「各位鄰居注意,有人知道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是誰嗎?他經常騎著腳踏車來抱我家的狗狗女爵 (Dutchess) 或跟牠玩,但總是離開得很倉促,因為他不確定他能不能在這裡久留!我想要跟他說我們很歡迎他留下來跟狗狗玩,牠最喜歡人類對牠的關心了!」
結果,荷莉的訊息很快就被小男孩的媽媽金潔(Ginger Breaux)給認出來,影片中的小男孩就是她的兒子喬許(Josh)。
金潔表示:「這是我兒子喬許!他和我談論妳的狗狗無數次。每次我們經過妳家,喬許總是望著車庫內,看看妳們家的小狗在不在家,但沒想到私底下喬許竟然做了這些行為!」
雖然男孩擅闖他人家車庫的行為讓媽媽金潔很不高興,但是他可愛的反應還是讓媽媽覺得很溫暖。媽媽說:「我一開始感到很驚訝跟生氣,但同時又覺得很溫暖,因為我知道他有多愛動物,狗狗又是他的最愛。」「這孩子就是忍不住會對狗狗表露愛意,簡單的影片就能展現出他是一個怎樣的小孩,而我就愛這樣的他!」
金潔透露,在喬許2歲的時候,家中有一隻叫做貝拉(Bella)的狗狗,他們的感情好到形影不離,但令人遺憾的是貝拉後來去世了,讓喬許傷心不已。
有一天,喬許在無意間看到鄰居家的狗狗女爵,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隻狗狗了,才會每天偷偷地給牠擁抱!
好消息是得到主人荷莉的同意後,喬許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去找狗狗女爵玩了。
雖然一般的人都不太喜歡陌生人隨便進入自家領域,但看到喬許可愛的舉動也難怪荷莉會覺得心暖暖的啊!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2/n100167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