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募集社會資源捐贈 洗衣機及飲水機等物資提供長輩使用

13{icon} {views}

桌上型飲水機   辦公室飲水機   直立式飲水機
臺北市榮服處與資通電軍指揮部處一同關懷榮民李道江,伸出溫暖貼心的手,不只捐贈物資也派員修繕水電,改善清寒年長獨居榮民生活環境,李伯伯對此充滿溫暖的謝意。
現年87歲的就養榮民李道江,陸軍上士退役原與袍澤同住於臺北市大安區文昌街的現址,自從同袍民國85年辭世後,李伯伯長期獨居該處。
老舊的房舍除了空間狹隘,亦因年久失修各項設施損壞不堪使用,生活環境惡劣拮据;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對李伯伯生活照顧不遺餘力,募集社會資源捐贈電視、洗衣機及飲水機等物資提供長輩使用,並協請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派員修繕水電,以改善長者的生活環境。
資通電軍指揮部處長覃中校表示,感謝臺北市榮服處提供該部同僚有此機會關懷李伯伯,協助整理環境與設施檢修,在與長輩聊天當中感受他老當益壯的風采,對往日軍中服役時期景象充滿懷念。事實上,當同僚們願意自發性的協助關懷年長榮民時,是對前輩過去保衛國家安全的一種回饋,大家內心都是滿滿的感念。
李伯伯對服務處及軍方人員長期關懷,心中充滿溫暖的謝意,感受到隨時都有人在旁邊關心他的生活起居,將「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發揮極致。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https://www.ydn.com.tw/News/28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