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智慧製造大躍升 成俄最大車床供應國

1{icon} {views}

忠群   中古機械買賣   CNC車床加工 

外貿協會及中衛中心執行國貿局委辦「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劃」,在「2018年俄羅斯金屬加工展」期間,辦理「臺灣智慧製造VR記者會暨形象館」,協助拓展臺灣智慧機械高階形象及國際知名度。我駐俄代表處參事耿中庸及經濟組組長亦全程出席支持臺灣智慧機械在俄展出。

記者會開場別出心裁,安排俄羅斯當地舞團重新詮釋臺灣原住民音樂,由臺灣之心原始聲響出發,結合高科技LED光棒,透過臺俄合作,強調臺灣是俄國製造業最佳智慧夥伴。會中使用VR虛擬實境/3D動畫呈現等公司智慧製造產品,也剪輯至當地終端用戶拍攝VR影片由用戶現身說法為我國機台證言。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指出,全球製造業正逐漸往智慧製造發展,選擇更有效率的方式加工或處理突發狀況。尤其金屬加工機械的智慧化程度,已成為終端客戶的製程升級,提升競爭力的重要指標。臺灣可運用於資訊通訊技術(ICT)的深厚實力,並透過國家服務平台技術(National IIoT PaaS),提供全球航空、汽車、紡織與水五金等不同產業智慧化解決方案,可為全球製造業的最佳智慧夥伴。

忠群機械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21126187

https://wp.me/p9apq4-1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