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 追火車鐵道馬拉松 送衣保袋

1{icon} {views}

馬拉松袋   衣保袋   棉帆布袋
蕭青陽設計的衣保袋。 記者施鴻基/攝影
新北市「追火車」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下月中登場,安排全台首輛黃金列車接駁,觀旅局將提供50件開放集章抽獎,一般民眾也有機會帶回家。
新北市去年結合鐵道、跑步、旅遊舉辦首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大受歡迎,今年再和交通部觀光局、台鐵及日本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合辦第2屆賽事,設計師蕭青陽再次跨刀設計紀念品,報名秒殺。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追火車」鐵道馬拉松無論路程設計,或衣保袋(旅跑袋)紀念品都受歡迎,許多人沒搶到報名,事後詢問可否增額,但紀念品有限只能說抱歉。
「想拿衣保袋,不參加路跑、當志工,就只能抽獎。」由於詢問紀念品的民眾實在太多,觀旅局決定增加景點小旅行抽獎活動,讓一般民眾也有機會拿到「青陽版」衣保袋。
民眾只要參加4月15日到17日的微旅行,到新北市境內宜蘭線的雙溪、貢寮、福隆3站,及平溪線上的十分、菁桐和平溪3站,2條線各取1站收集戳章就能抽獎。
4月16日還有彩繪成東武鐵道「日光詣SPACIA黃金列車」的自強號作為加班車,清晨4點56分從台北站開出,直達起跑站福隆並停靠月台供民眾留影,10點35分返程,一次滿足路跑、鐵道迷需求。
 
 

東晟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005/236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