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電視劇中的寶藏大叔】_電子煙

1{icon} {views}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不知道從何時起,娛樂圈悄悄颳起了一陣“大叔熱潮”!前有“百歲天團”TF老boys雷佳音、李光潔、郭京飛橫空出道,後有黃渤、黃磊、孫紅雷等人被pick到叔圈101。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盤點那些電視劇中的寶藏大叔。

  柳小海——彭博《越過山丘》

  在最新播出的《越過山丘》中,柳小海從我們熟悉的《奔騰年代》里的小人物周鐵鎚,一舉變為天冠汽車集團總裁彭博,與周鐵鎚的掙扎與執拗不同,身為商界精英,彭博面臨着更多選擇與博弈。在家裡,他是整個家族的保護傘;在公司,他是殺伐果斷的車企總裁。但在商海沉浮中,他越來越找不到自己的初心——是創新還是堅持傳統?他究竟能否帶領天冠越過山丘?劇情越深入,彭博的內心變化越豐富,對演員的考驗也越來越多。

  柳小海在這部戲中,為我們貢獻的,是和《奔騰年代》中周鐵鎚完全不同的表現。周鐵鎚的憨、詭滑、善良、尋找存在感的偏激與執拗等,都展現了一個被命運玩弄的小人物的不甘與無奈。而彭博的人生則在相似的困境中多了些勝券在握和游刃有餘。其實不管是小人物周鐵鎚,還是總裁彭博,柳小海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的特質和靈魂,而這個寶藏大叔也在更多作品中,一步步展現着自己的魅力。

田雨——王啟年《慶余年》

  作為監察院的一個小小文書,他表面貪財、懼內、怕死,但在危難時卻從沒有讓人失望,在他的圓滑和市儈底下,流着未涼的熱血。他是范閑有情義有擔當的好兄弟,也是談笑風生舉重若輕的寶藏大叔。在給范閑推銷自己瞎畫的京城輿圖時,幾句台詞就成功塑造出一個活寶般的小人物形象。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王耀慶——恭弘=叶 恭弘鹿鳴《下一站是幸福》

  恭弘=叶 恭弘鹿鳴是一位37歲的“鑽石王老五”。初次邂逅賀繁星,他就因為受不了女生哭而他躲在椅子後面“求饒”,這種和霸道總裁形象的強烈反差,一下子就讓他圈粉無數。恭弘=叶 恭弘鹿鳴其角色,既有江湖老狐狸的一面,又大男孩傲嬌、幼稚的一面,一度成為這部劇的“搞笑擔當”。

潘粵明——關宏宇/關宏峰《白夜追兇》

  劇中潘粵明分飾四角,既要演警察哥哥關宏峰、反派弟弟關宏宇,後期又是假扮哥哥的關宏宇和假扮弟弟的關宏峰。兄弟兩人既存在身份和性格上的對立,也代表着內心中正與惡的交戰。而寶藏大叔潘粵明則完美表現出了兄弟兩人的複雜感情,他既演出了雙胞胎的高度相似性,又演出了兩個人本質的極大差異。

張震——九宸《宸汐緣》

  從《宸汐緣》一出場就被詬病的張震,用實力詮釋了什麼叫“寶藏大叔”。他把一個歷經滄桑、霸氣外露的戰神演的非常到位,所有的深情、無奈、決絕都寫在了眼睛里,沉穩內斂、柔情溫暖,讓人移不開視線。

  穩紮穩打、初心不變的態度,還有歷經世事後的舉重若輕,大概是大叔們能夠圈粉的關鍵。隨着好劇越來越多,相信屬於“寶藏大叔”的時代,才剛剛開始。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