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一千零一夜”10月30日播出 黃渤、沈騰、岳雲鵬官宣加盟_電子煙

1{icon} {views}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從去年“99划算盛典”的驚艷亮相到今年“55盛典”的青春選擇,從年中“天貓618超級晚”的融屏直播到不久前“99划算夜”的大小屏聯動,江蘇衛視在一年之內通過四台高端定製的電商晚會,立穩了“亞洲頂秀”的晚會標杆。

  而今,江蘇衛視再次拓寬晚會版圖,與快手一起聯合共創,重磅推出快手“一千零一夜”,以“頂流大屏+頂流小屏”、“頂流明星+快手牛人”全領域跨界強強聯動之勢,打造爆款年度大事件。晚會將於10月30日晚20:00全球直播,而今日江蘇衛視更是官宣了首波藝人名單,黃渤、沈騰、岳雲鵬重磅加盟。

  與快手首次攜手共創 持續拓展“荔枝超級晚”矩陣

  近年來,江蘇衛視憑藉跨年、春晚、元宵等有口皆碑的節慶晚會品牌,在電視江湖樹立了晚會經濟的“金字招牌”。尤其是每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江蘇衛視堅持真唱本色,打造頂級舞美,在衛視跨年中強勢領跑:2019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以CSM52城收視率1.77%喜提第一,2020年再次以CSM59城2.73%的收視率力拔頭籌。

  而到了去年秋天,江蘇衛視的晚會矩陣由“節日慶典”進入到“高端定製”階段,正式開啟“荔枝超級晚”的生態布局之路。

  去年9月8日,江蘇衛視聯合聚划算舉辦“99划算盛典”。實力唱將匯聚,“南北歌會”對陣,增添AR技術、冰屏、投影紗、皮影戲、黑科技玻璃屏等元素,刷新了大眾對傳統電商晚會的認知。它的成功突圍,為“荔枝超級晚”的生態布局拉開序幕。

  今年江蘇衛視再次打造了三場定製晚會,夯實“荔枝超級晚”王牌內容矩陣:“55盛典”用十大主題解鎖N種創意,劉敏濤更是憑藉“四千萬直拍”一躍成為“姐圈頂流”;“618天貓超級晚”大膽嘗試融屏直播,實現“微綜藝+直播間+超級晚”的全媒體矩陣聯動;“99划算夜”創造性構建了“1+3”四維空間同時直播的超級跨屏直播模式,全網觀看人次超1億次,全網熱搜超50+,成為今年最火的一場“直播”。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而今,江蘇衛視的定製晚會版圖不斷擴大,將於10月30日晚和快手首次攜手共創快手“一千零一夜”,啟用跨年演唱會黃金製作班底,不斷突破此前“看、聽、玩、購”的視聽界限,刷新觀眾想象邊界,引領電商晚會再度進階。

  釋放“人間煙火” 黃渤、沈騰、岳雲鵬首波官宣

  此次快手“一千零一夜”晚會主題為“人間煙火”,集結超30組明星嘉賓和超100組快手用戶同台獻藝,覆蓋音樂、舞蹈、電商、搞笑、遊戲等多個垂類領域,並邀請國內外頂尖的舞美、聲樂和攝影團隊,打造一場區別於其他晚會,擁有無限快手元素、標籤的超級晚會,深度融合快手達人、快手作品、快手形象以及快手精神,打造眾多快手用戶的節慶狂歡。

  作為國內最炙手可熱的三位全能男藝人,黃渤、沈騰、岳雲鵬是目前快手“一千零一夜”晚會的首波官宣明星。當“青島舞王”黃渤遇到了亞太最帥面孔第二十一名的騰叔和“小嶽嶽”岳雲鵬,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他們又將同台上演什麼樣的“神仙演出”?觀眾已忍不住開始期待啦!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