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電商進入“內容營銷”時代,6大廣電帶你玩轉品牌新IP!_電子煙

2{icon} {views}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隨着直播行業的高速發展,各大平台經歷了亂戰之後,也逐漸進入了冷靜期…

  媒體討論度逐漸下降的同時,行業內進行了一系列的“揭短”接力賽,商家紛紛吐槽,坑位費太高銷售額巨低、主播不專業產品解讀背不熟等問題;許多商家表示,與其“賠本賺吆喝”,不如培育自己的直播板塊,但“培育”又感到無從下手…

  與此同時,被認為是“互聯網第五大發明”的小程序逐漸迸發出新的機遇和價值。2020年,小程序的日活躍用戶超過4億,覆蓋超過200個細分行業,微信生態里活躍的第三方服務商也超過4萬家,微信小程序交易額也突破萬億。

  藉此由廣州播啰播啰傳播科技有限公司總冠名,湖南廣播電視台湖南經視頻道聯合全國5家廣電同盟機構(江西影視旅遊頻道/吉林影視頻道/海南文旅頻道/安徽經濟生活頻道/河北影視劇頻道),打造了一場全新的直播帶貨+網紅選秀類大型主播賽事——“廣電U主播”全國電商主播選拔大賽;將在小程序的導購、公眾號、直播、社群等組合拳的助攻下,幫助更多的品牌商家取得業績增長,進而加速線上化的進程。

  聲勢浩大影響力覆蓋全國

  賽事為期3個月,將進行900多場的直播。六家廣電媒體機構為品牌方提供強大新聞背書、媒體宣發及輿論引導,同時60位廣電媒體機構當家主持人為品牌方站台背書,讓品牌更具公信力。

  模式創新樹立行業標杆

  “廣電U主播”大賽開創電商直播+綜藝選秀的新型IP,以帶貨為唯一目的進行主播選秀,貫穿整體賽程。真正解決商家問題,從一而終的為品牌進行產品銷售。

  宣傳豐富引爆輿論熱點

  大賽宣傳豐富多樣,全程配合六家廣電媒體機構大屏資源、微博/微信公眾號等自媒體資源、抖音/快手等流量平台優質合作資源、以及合作媒體PR稿件跟蹤報道等,進行全網全域同步覆蓋宣發,助力公域到私域的流量轉化,從而驅動直播間流量增長。

  流量眾多夯實圈層營銷

  大賽開設全國六大賽區進行选手招募,高校學生、品牌導購、MCN機構網紅達人以及微商創始人、社群團隊長均可作為选手參加,預計全國範圍將吸引超過十萬名选手參賽。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

  大賽聯合全國大型社區社群,將社群的精準私域流量導入直播間,來幫助商家成交轉化。同時搭建直播二級分銷體系,實現“人人可帶貨,人人可分佣”的會員制營銷,能更好地輻射选手及其周邊人群,快速形成用戶裂變,幫助大賽以及大賽合作的品牌方快速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更好地實現直播變現。

  賽制多元 環節豐富多彩

  大賽主要分為啟動儀式、海選、初賽、複賽和決賽五大階段,每個賽區同時設置五條賽道。賽事全程包含三場大型線下活動,分別為啟動儀式、大型線下集市以及總決賽的明星專場巔峰之夜。通過打造品牌事件營銷,形成市場熱門話題。

  直播間內更採用多種互動方式,除了常規的紅包雨、抽獎、秒殺等,根據合作品牌需求設計競拍、砍價等劇情互動;同時融入“門店打卡”、“企業探班”、“老闆助播”等場景化直播內容。

  教育賦能 專業主播孵化

  大賽將在賽程內為合作商家輸送的品牌導購、形象代言人或內部員工提供專業的主播培訓;最終孵化1位頂流主播,4位頭部主播,以及60位腰部主播,全方位培育流量變現能力,打造商業核心價值。

  大賽招商 期待攜手共贏

  《廣電U主播》全國電商主播大賽誠邀廣大有實力、有想法、有眼光的品牌方加入,期待在品牌宣傳及產品銷售雙效合一的合作中,提升品牌價值,搶佔市場份額,共享直播盛世!

  (詳細招商方案請使用微信掃描下方二維碼獲得)

  商務聯繫:18684809109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