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絕佳搭配榻榻米+書桌的組合 充分利用空間

4{icon} {views}

榻榻米是小空間的至愛,而榻榻米書桌一體化的整體定製,結合了休息、學習、收納功能於一體,靈活多變的設計,高效利用空間,滿足收納與多功能空間的需求,實現一屋多用的功能,而且絢爛多彩的裝飾效果,讓小房間顯得活潑生動,絕佳的榻榻米+書桌組合定製,誰能不愛呢?

今天裝一網分享榻榻米+書桌的組合搭配設計,年輕人偏愛的設計,來看看怎麼設計?

常見的榻榻米+書桌+收納櫃組合定製,原木與膚感門板打造了一個清爽的多功能房間,加以明亮黃、靜謐灰點綴,極具反差效果的顏色,組合在一起溫暖治癒又高級,恰到好處的平衡,空間更具活力。

清新又淡雅的色彩搭配,鋪展而出通透視野與簡約視感,體塊與線面的交織,滿足睡眠、收納、學習、娛樂等生活需求,組合設計顯得合理實用,定製的靈動與豐富的功能是無可取代的。

這個榻榻米+書桌定製方案,以木鋪底,由收納櫃、書桌、床到地板全方位包裹,豐富細膩的肌理紋理,色彩沉穩低調,將輕盈、舒適的質感滲透進空間,悠然的生活氣息迎面而來。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溫潤的原木中和了淺灰色帶來的冷硬感,床頭櫃、吊櫃與落地櫃一氣呵成,擁有強大的收納空間,櫃門採用膚感材質,簡致的界面,乾淨利落,堆疊出空間的秩序感。

書桌+雙床位的定製設計,一房能當三房用,替代桌子、床、椅子、沙發等傢具,而且收納儲物能力一點不減,搭配素雅的色調,營造舒適輕鬆的工作、睡眠氛圍。

以木包裹的榻榻米房間,落地櫃連接着書桌、床,白色、藍色膚感飾面與原木交錯,不同的體塊與連貫的流線,延伸出一個低調而豐盈的視覺維度。

以上就是小戶型榻榻米+書桌設計的案例示範,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7869.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