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區已經開始啟動編製規劃工作

2{icon} {views}

雄安新區已經開始啟動編製規劃工作

東方財經網 2017-04-13 15:47:58 來源:央視

國家發展改革委新聞發言人嚴鵬程在今天上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雄安新區已經開始啟動編製規劃等方面的工作。

目前國家發展改革委正在指導河北省和有關方面,組織編製雄安新區總體規劃、起步區控制性規劃、啟動區控制性詳細規劃及白洋淀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下一步把創新驅動作為雄安新區發展的根本動力,發展高端高新產業,着力吸引高端創新人才,努力打造創新高地和科技新城。

在體制機制創新方面。深化行政管理體制改革,探索新區投融資體制改革,建立長期穩定的資金投入機制,吸引社會資本參与新區建設。

同時,在專項規劃實施、重大項目布局和資金安排上,國家發展改革委將對新區相關交通、生態、水利、能源、公共服務等重大項目給予支持。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