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英攜手推動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合作  

台英攜手推動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合作  


2021.10.22 蘇格蘭氫能與燃料電池協會執行長Nigel Holmes (上左)、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召集人左峻德博士(上右)簽署MOU。英國首相駐台貿易特使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下排左一起)、英國在台辦事處貿易與投資署長Stephanie Ashmore、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執行長林若蓁博士、蘇格蘭政府國際發展局亞太區代表兼能源行業總監Kevin Liu、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John Dennis等貴賓共同見證。圖/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提供  

全球經濟面臨巨大的轉型,淨零碳排成為世界各國共同的願景;為配合2050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各國將氫能與燃料電池視為重要的發展策略。台灣經濟研究院和英國在台辦事處10月21日共同主辦、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THFCP)和蘇格蘭氫能與燃料電池協會(SHFCA)協辦的首屆台英氫能論壇(UK-Taiwan Hydrogen Forum)就台、英之間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合作進行深度探討。

此次論壇廣邀英國和台灣從事氫燃料電池的相關公司,探討可能的合作領域,包含在中長途公路運輸中部署氫氣,從離岸風生產綠色氫氣,以及在英國和台灣同感興趣的第三市場中結伴合作專案。

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長期與聯盟會員規劃發展多項氫能產業應用,包含協助中央及地方政府規劃智慧城市之節能、儲能、創能整合氫能社區、工業餘氫再利用、電動載具、設置國內外偏鄉氫燃料電池抗災通訊平台備援電力等工作。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在上、中、下供應鏈完整,為推動國際合作帶來絕佳的機會。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邀請聯華氣體、錫力科技、亞氫動力、美菲德、鐙鋒綠能多家長期投入研發氫能源應用產品的聯盟成員,分享台灣的技術實力。

為加強兩國對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合作的推動歷程,英國和台灣各自的氫貿易協會,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夥伴聯盟和蘇格蘭氫能與燃料電池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改善跨境參與,支援技能發展、教育和聯外活動,以及協調與行業相關的資訊和活動。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英國對台貿易特使福克納勳爵(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經濟部能源局長游振偉在此次簽署儀式擔任見證人。主辦單位共同強調,這次的台英氫能論壇將帶動雙方未來無限可能的合作,台灣氫能產業將展翅高飛,在淨零碳排的推動上扮演重要角色。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5910.html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