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新基地投產 電池股歡呼

鋰電池巨擘寧德時代旗下最大鋰電池基地已於21日宣布投產,預估該基地完全投產之下,產值將逾千億人民幣,隨著電動車步入需求的主升段,23日台股電池類股同步上演慶祝行情,AES-KY(6781)、立凱-KY(5227)連袂攻克漲停,其中AES-KY股價刷新掛牌以來新高紀錄,以1,760元亮麗收市。

寧德時代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電池供應商,大陸媒體報導,寧德時代旗下最大鋰電池生產基地一期廠房,已於21日正式投產,另一期廠房於同日動工,估將創造產值逾千億人民幣;由寧德時代投資的福鼎時代鋰離子電池生產基地,規劃產能120GWh,第一期專案投資額約170億人民幣,產能規劃為60GWh,約可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

由於電動車電池需求逐步走升,各方看好電池需求將維持強勁,在大陸電動車電池巨擘隔海激勵之下,台股的AES-KY、立凱-KY等在電動車電池具想像空間的個股聯袂亮燈漲停。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其中,電池模組股王AES-KY股價再創歷史新高價位,23日以漲停板價1,760元締造新高,一張股票價值新台幣176萬元,成交量達821張,由於價位極高,AES-KY單日成交值衝達14億元,在台股成交值排名中,位居第47位。

AES-KY今年3月才以每股168元掛牌,如今已翻漲將近十倍,相關大股東樂翻。

而減資之後的立凱-KY,儘管財報仍然赤字,但是減資新股表現剽悍,23日同登漲停,終場收在77.5元,漲停委買單量超過5,000張,二檔電池股表態,成為台股中的亮點。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24000198-260204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