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重劃期限剩10個月 逾期總價130多億土地恐縮水

2{icon} {views}
 

泰豐輪胎公司上個月召開股東臨時會,由南港輪胎入主,但中壢廠標售案爭議卻愈演愈烈!股臨會當天表決及董事長江慶興主持董事會都通過決議公開標售中壢廠土地,至今卻「決而不行」。泰豐董事葛作亮今天在董事會要求董事長在11月20日以前展開標售土地作業,否則依法追訴,並呼籲獨董善盡監督之任,以免觸法。 

董事葛作亮還爆料,上月13日南港和泰豐在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達成調解,當時泰豐董事長仍是馬述健,雙方同意就「處分泰鑫、泰誠股權(或中壢廠土地),依同月15日召開的股臨會之決議執行。」如果董事長執意違反股臨會及董事會決議,是不是先騙了商業法院,又利用股臨會及董事會製造一場騙局,再騙了股東?

獨董趙士懿、鄭富月今天在董事會,對於中壢廠售地案公開招標的執行進度,也表示關注。獨董鄭富月支持董事葛作亮的發言,認為應該依照股臨會和上次董事會的決議,盡快辦理中壢廠土地公開招標作業。

泰豐今天上午舉行第24屆第3次董事會,葛作亮針對前次會議有關標售中壢廠土地之臨時動議未見後續執行情形發言指出,10月15日股臨會通過「以公開招標方式處分子公司泰誠公司及泰鑫公司土地事,並授權董事會全權處理相關事宜」,請董事會依股臨會決議執行,以不辜負全體股東期待。 

葛作亮表示,既然泰豐公司已於商業法院調解筆錄明示應依該次股臨會決議辦理中壢廠土地,當天董事會也決議要處分中壢廠土地,為何至今未見說明處分進度?是否已詢價廠商處理公開招標事宜?預計何時提報董事會遴選招標廠商?所有售地時程應依股臨會及董事會決議,均應立即且明確向所有董事提出報告。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今年4月在緊鄰泰豐中壢廠土地即中壢區普義段1024及1025地號均有交易紀錄,每坪單價為27萬元,總坪數為5827坪;這兩筆土地與中壢廠現況類似,亦即中壢廠多達4萬4千坪的土地,每坪單價至少30萬元,總售價應超過130億元。 

葛作亮發言指出,如此鉅額的土地標售,如果延誤招標時程,導致買主無法依限完成市地重劃細部規劃,將造成潛在買主縮手,勢必導致泰豐公司蒙受重大損失,亦違反股臨會決議託付董事會之任務,所有董事和獨董均可能因此涉犯《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 

葛作亮表示,中壢廠標售案的所有前置作業,在第23屆第9次董事會皆已完備,董事會毫無延宕或窒礙難行之理由,因此他在今天的董事會建議由原世邦魏理仕(CBRE)繼續辦理招標,或儘快重新遴選招標公司。為掌握時效,他要求董事長江慶興在11月20日以前,履行今年10月15日股臨會及第24屆第2次董事會之決議,立即展開標售土地作業。

【往下看更多】









認證

充電計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幫作者充電,好內容值得更多人支持。

更多財經相關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306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