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到80度自動停機是哪裡故障?電腦溫度很高,該怎麼辦?

12{icon} {views}

1、引起發動機水溫過高甚至“開鍋”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如冷卻系統的電子元件損壞( 節溫器、冷卻風扇)、散熱器散熱不良、冷卻液不足等。

2、靠邊停車,但不要立即熄火!因為冷卻液的溫度已經很高,降溫能力已達到極限,這時如果立即熄火,沸騰的冷卻液也就停止了循環(對於大多數發動機來說,水泵是由曲軸帶動的。

3、當然如果是電子水泵的發動機會好些),過高的溫度得不到冷卻,發動機也是難以承受的。如果先讓發動機怠速運轉一會兒,不斷循環的冷卻液還是可以減輕高溫對發動機的影響。

4、檢查一下防凍液是否缺少,導致的發動機水溫高。冷卻液的循環情況,是否循環不暢。其次還可以檢查,水溫傳感器、水泵、節溫器、冷卻風扇等,都可能導致水溫高。動手能力不太強的話,還是去維修廠檢查吧。

電腦冷卻液   Low conductivity coolant   Brushless dc pump

發電機到80度自動停機是哪裡故障?電腦溫度很高,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