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板怎麼選、怎麼搭,風格才能更上一層樓?

1{icon} {views}

近兩年線板不再是奢華風的專利,簡約、低飾度的線板也成了風格設計的寵兒,不過你知道線板與也需要巧妙搭配整體設計與軟裝的,搭配的好就能讓家中氛圍更上一層樓,快一起來看看吧!

 

01. 寬版+單一線條,適合美式風居家

 

雖然美式居家講求簡單、大方的裝潢風格,但線板其實也是美式風格中不可獲缺的元素之一喔!不過比起其他風格,在美式居家中看到的線板都會更加簡潔俐落一點,通常會屬於較寬且單一線條的線板,才能展現美式的大氣和俐落。

 

 

02. 局部浮雕細節,適合歐式風格居家

 

歐式風格當中,線板更是重要的元素之一,很多地方都能看見線板的出現,也是增加歐式氛圍的關鍵。而歐式風格喜歡華麗、浮誇的設計,因此線板上多半會有花紋,或是較繁雜的線條設計,來為空間增添更多細節。若是在歐式空間中使用太過簡潔的線板,可能會降低歐式空間的豪華感,華麗氛圍就會因此降低,也就少了歐式空間細節上的美。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03. 微仿舊復古,鄉村居家最對味

 

想用在鄉村風格中的線板,就要介於歐式及美式之間,有些微的線條設計,但又不過於華麗、浮誇,是鄉村風中較常出現的線板樣式。而鄉村風喜歡保留懷舊感,所以就非常適合使用仿舊線板,增添鄉村的復古感及韻味,也能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04. 豐富雕花圖騰,流露經典質感

 

古典居家也是以華麗、華貴的裝飾為主,但是會比歐式風格更加明顯且面積大。所以古典居家當中常會看到天花板的線板在角落處有明顯且較大面積的雕花,凸顯古典的華麗感。除了天花板的大面積雕花外,也會在櫃體或牆面上看見明顯的雕花設計,且花紋多半是彎曲繚繞,較柔美溫和的設計。

https://www.100.com.tw/article/4412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