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與以色列討論 剷除哈馬斯后加沙未來前景

美國與以色列討論 剷除哈馬斯后加沙未來前景

麥可欣
|

不過,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色列計劃在與哈馬斯的戰爭結束后,切斷與加沙地帶的聯繫。

據透露,目前的討論仍處於初期階段,而且取決於尚未展開的事態發展,尤其是以軍的地面攻勢是否成功。此外,任何計劃也必須獲得中東阿拉伯國家的支持。

然而,拜登政府官員一直避免對加沙未來領導層的安排進行公開討論。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上星期天(15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說,加沙未來的權力機構應確保人民享有和平與安全。“未來會發生什麼情況,這由不得我決定,但這是現在必須思考的問題,因為我們必須尋找長期方案,而不只是解決眼前的問題。”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中東分析師亞瑟(William Usher)認為,要在加沙建立臨時政府將是一項艱巨任務,而要爭取阿拉伯政府的支持,也存在巨大挑戰。

(華盛頓/耶路撒冷綜合電)知情者透露,美國和以色列官員已在討論以軍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后,加沙未來的前景,包括可能建立一個由聯合國支持,並有阿拉伯政府參与的臨時政府。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延伸閱讀

以色列防長加蘭特星期五(10月20日)向國會外交與國防委員會闡明政府的戰略目標時說,一旦與哈馬斯的戰爭結束,以色列將不再“對加沙地帶的生命負責”。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SPX加強

以色列反對黨領袖拉皮德則建議,把加沙的控制權交還給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哈馬斯2006年在選舉中勝出后,隔年接管加沙控制權。

以色列再三強調,並沒有要佔領加沙,但表明,自哈馬斯10月7日後,絕不再允許這個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繼續控制加沙。

美中情局前分析師:在加沙建立臨時政府 任務艱巨

美國擔心,以色列並未仔細衡量對加沙發動地面攻勢可能招致的後果,讓衝突外溢到更多中東地區。

另一名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色列不會參与為加沙民眾提供工作的解決方案,戰前從加沙到以色列的過境點不會在戰後重新開放,以色列“已把臍帶切斷”,這些安排都將結束。

加蘭特指出,戰爭將分三個階段進行,最終將為以色列公民創造“新的安全環境”。他強調,現階段對加沙地帶的持續轟炸,目的在於“剷除恐怖分子,以及摧毀哈馬斯的基礎設施”。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news/world/story20231021-1444812″)

https://www.zaobao.com.sg/news/world/story20231021-144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