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踏臺 慢跑 簡易有氧運動踢塑膠袋

3{icon} {views}

塑膠袋工廠   塑膠袋   PE塑膠袋
想要出門活動身體,卻遇到陰雨連連,待在家中身體都生鏽了,怎麼辦呢?
日本健身教練河村玲子表示,運動臀肌、大小腿肌群,增加下半身肌肉血流量、產熱量,就能達到燃燒脂肪、增加基礎代謝的效果。
由日本茨城大學運動講師饗庭秀直設計的「踢塑膠袋運動」,靠著抬腿踢腿來將輕盈的塑膠袋踢起,就能夠滿足一天所需的運動量,有效幫助瘦身。趕快一起來看看

簡單有氧運動:踢塑膠袋

第一步,將塑膠袋充滿氣,袋口不用綁住。從胸前往下放。
第二步,將塑膠袋垂直向上踢,每次踢腿都要左右交換,腿盡量抬高增加效果。
平衡感不佳可以扶牆進行,以50次為目標,塑膠袋落地也沒關係,做滿50次之後即可。

變化版:膝踢塑膠袋

第一步,將塑膠袋充滿氣,從胸前往下放。
第二步,抬高大腿、用膝蓋踢起塑膠袋,左右交互進行。
平衡感不佳可以扶牆進行,以50次為目標,塑膠袋落地也沒關係。這個動作能幫助腿部血液回流至心臟,改善下盤水腫。不出門也能輕鬆瘦身,效果更不比慢跑差!
 
宏祥塑膠袋工廠
參考資料: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media_article/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