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購置小型掃街車 加強環境整潔降低行車揚塵

煙霧機   掃地機出租   消毒機

長榮大學為加強環境整潔、降低行車揚塵所帶來的空氣污染,並減少人力負擔,購置小型掃街車。執勤時,因造型頗為討喜,甚獲師生喜愛。校長表示,小型掃街車可大幅減少懸浮微粒及粒狀汙染物所造成的揚塵危害,除可清潔環境外,也有助於全校師生的健康。

長榮大學校長表示,該校校園廣大,花木扶疏,為師生帶來美麗的學習環境,但也為清潔耗費人力所苦。此外,校園行車所帶來的揚塵,也是空氣污染來源之一,為了讓校園更清潔,空氣更清新,決定購買小型掃街車。

長榮大學總務處表示,小型掃街車僅是傳統掃街車的4分之1大,機動性強,可於校園內大部分區域協助落葉、垃圾及塵土的清理工作。目前每天固定由工友於上下午時段,各執行1次校園全面清潔維護工作。由於造型小巧,深得師生喜愛。

尚群環境維護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37773

https://wp.me/p9apq4-1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