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12位元10.25-GSPS射頻ADC為儀器及通訊應用樹立新性能標準

二手儀器   儀器租賃

近日推出一款速度和頻寬領先業界的射頻 (RF) 類比數位轉換器(ADC) AD9213,相較於傳統的射頻ADC,其具備更高的參數性能和更大的奈奎斯特頻寬,並能在更高的類比輸入頻率下進行射頻採樣,實現高達7 GHz的射頻訊號的數位化。AD9213可支援航太、儀器及通訊領域的新一代軟體定義系統,協助實現更高的系統整合度、更低的成本及更小的尺寸、重量和功耗(SWaP)。此外,其高採樣速率和整合式的後處理功能更有助於在窄頻應用中實現更高的性能。

AD9213為航太客戶提供了更高彈性,可更大範圍地處理頻譜,並且可在雷達設計中實現更高的解析度和更長的距離。該元件有助於電子測試和測量製造商 (ETM) 在時域應用中實現更高的產品差異化和新性能水準。更寬的奈奎斯特頻寬使衛星通訊客戶能提供頻寬更高的產品。此外,寬廣輸入頻寬與高採樣速率相結合,可在無線通訊應用中實現新型的寬頻數位預失真架構。

瀚誼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22120844

https://wp.me/p9apq4-1Jd